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苹果和谷歌CEO就专利纠纷展开谈判

2012年08月31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和谷歌CEO一直以来都在就知识产权问题进行谈判,预计未来二人还会继续讨论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周四(8月30日)的一份新闻报道称,苹果公司(Apple Inc.)的首席执行官库克(Tim Cook)和谷歌公司(Google Inc. )的首席执行官佩奇(Larry Page)一直以来都在就知识产权问题进行谈判,包括讨论两公司在移动产品专利上的纠纷。

  路透社援引一位不具名的信源称,库克和佩奇在上周就这些问题通过电话,而且预计在未来几周将会再就这些问题进行讨论。

  苹果公司的股价下跌了1.2%,而谷歌也略有下跌。■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