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盟:希腊结构改革取得进展

2012年10月19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欧元区领导人将会依据IMF等国际债权人对希腊的审查结果作出下一步决定

  【财新网】(MarketWatch-Sarah Turner)周四(10月18日)晚些时候,欧元区领导人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的首日会议后表示,希腊已经在制定紧缩计划上取得进展,相关调整计划也重上轨道。

  在会后发布声明中,各国领导人表示,“我们希望希腊继续执行预算和结构性政策改革,并且我们鼓励它迅速落实相关的改革。”

  各国领导人称,他们期待看到希腊国际机构债权人的审查结果,并且称欧元区集团“会依据‘三架马车’的报告来仔细审阅审查的结果,并且会作出必要的决定。”■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