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年内新低

2012年10月19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三驾马车”或将批准一笔413亿美元的援助资金,以解希腊燃眉之急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周四(10月18日),希腊政府债券价格继续上升,这与外界预期希腊的债权人将很快批准一笔413亿美元的救援资金有关,虽然大规模罢工令该国很大程度上陷入了停滞。

  电子交易平台Tradeweb数据显示,希腊10年期国债的收益率在最近一次拍卖中创出2012年新低,为16.86%。收益率下降,则债券价格上升。

  欧洲各国领导人周四齐聚布鲁塞尔,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讨论有关希腊的问题,但不会作出决定。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