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投资者对欧元区危机担忧减弱

2012年10月22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者对欧元区短期风险的担忧减弱,但分析师警告,未来风险可能再次出现

  【财新网】(MarketWatch William L. Watts)尽管近三年来,欧洲领导人始终处于犹豫不决、内斗不休和不兑现诺言的状态中,一些分析师还是认为,欧元区债务危机不再对经济构成直接威胁。过去在这里的危机曾让投资者一直提防着是否会在明天的报纸上又出现一条“市场下沉”的头条。

  纽约米勒-塔巴克公司(Miller Tabak & Co.)的首席经济分析师威尔金森(Andrew Wilkinson)表示,这场危机“曾经是悬在市场头顶的一只破碎球……但它现在已经不再摇摆了。”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