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迪计划在美国和巴西扩张市场

2012年10月24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希望截至2020年,在南美销量增长一倍以上,在美国的销量超过20万辆

  【财新网】(Market Watch—Nico Schmidt)奥迪美国区销售经理马肯森(Sebastian Mackensen)在圣保罗车展上接受德国版《华尔街日报》采访并表示,奥迪作为大众汽车公司旗下的高端品牌,希望在美国和巴西实现进一步增长。

  该地区(这两个地区)在奥迪实现其成为全球最大的高档车制造商目标具有重要意义。马肯森希望截至2020年,奥迪在南美销量增长一倍以上,在美国的销量超过20万辆。2011年,奥迪在美国的销量为11.7万辆。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