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飓风“桑迪”逼近 美国取消6800次航班

2012年10月29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大部分航空公司都暂停了在纽约、华盛顿以及费城机场的运营
目前,飓风“桑迪”正在北上美国东海岸,最早将于今日(10月29日)登陆,并很可能与另外两个天气系统相撞,导致大风、暴雨、极端高潮甚至降雪,美国东海岸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桑迪”或是全球数十年来最严重的飓风,已经在加勒比海沿岸造成近60人死亡,并且它很有可能进一步演变成灾难性的“超级风暴”。

  【财新网】(Market Watch—Robert Daniel)据媒体报道,随着飓风“桑迪”10月29日逐步逼近美国东北部,航空公司已经取消了上千次航班,给美国和国际航运带来了极大不便,也造成了巨大经济损失。

    美国东北部对美国本土以及国际航空运输而言都是枢纽中心。美国实时航班跟踪网站Flightaware.com表示,截止到东部时间10月28日下午6:30,已有6800次航班被取消。大部分航空公司都暂停了在纽约、华盛顿以及费城机场的操作运营。■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