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飓风“桑迪”登陆美国东海岸

2012年10月30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飓风“桑迪”29日晚20时左右在美国东海岸新泽西州南部呼啸登陆。距离登陆地点不到10公里的新泽西州旅游胜地大西洋城首当其冲,伴随着狂风暴雨,整个城市断水断电,大片街道被积水淹没

  据新华社10月29日报道,飓风“桑迪”29日晚20时左右在美国东海岸新泽西州南部呼啸登陆。距离登陆地点不到10公里的新泽西州旅游胜地大西洋城首当其冲,伴随着狂风暴雨,整个城市断水断电,大片街道被积水淹没。

  29日下午,即将登陆的“桑迪”似乎让整个位于狭长形阿布西岛上的大西洋城在颤动。记者在10楼房间内即可明显感觉到这座16层旅馆大楼因强风而微微晃动。暴雨在大风催动下砸在玻璃上,噼啪作响。但随着巨大的风暴眼逐渐将大西洋城覆盖,从晚上19时开始,这里的风力反而减弱,大雨逐渐停息,整个城市充满一种诡异的平静。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晶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