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桑迪”致美国逾200万家庭企业断电

2012年10月30日 11:4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有超过200万个家庭和企业陷入断电状态,全面恢复需时数天

  【财新网】(MarketWatch-Jim Jelter)从北卡罗来纳州到新英格兰州,美国共有超过200万个家庭和企业在飓风“桑迪”席卷后陷入断电状态。“桑迪”周一(10月29日)晚间侵袭这片地区,伴有强风时速达90公里。

  纽约、新泽西和长岛是受灾最为严重的区域。此外,费城和康涅狄格的公共事业部门也报告称发生大面积的电力中断。

  作为纽约市的主要电力公司,爱迪生联合电气(Consolidated Edison)称,约有6.9万用户身处黑暗中,而为了保护电力设备不受洪水侵蚀,该公司已关停曼哈顿下城的主要电路。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