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飓风“桑迪”导致2万架航班取消

2012年11月01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共交通尚未全面恢复是航班取消的因素之一

  【财新网】(MarketWatch- William Spain)虽然一些因飓风“桑迪”而关闭的东海岸机场从周三(10月31日)起正在艰难地恢复正常运营,但飓风仍给出行留下巨大困扰。

  据FlightAware.com消息,周四(11月1日)有近2万架航班被取消,且根据纽约的拉瓜迪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持续关闭的时间,这个数字可能还会上升。

  FlightAware.com的CEO贝克(Daniel Baker)指出,“公共交通是否可用仍是航班取消决定的一个因素,在航空公司恢复全部服务前,需要确保公共交通能完全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