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融资还是救助?

2012年11月01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西班牙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康磊表示,西班牙企业仍具竞争力,尤其是在基础设施建设、可再生能源、通信、和航空航天等行业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10月26日,西班牙国家统计局公布,该国三季度失业率攀升至25.02%,创下历史新高。不到一周,欧盟统计局(Eurostat)公布,由于南欧就业市场恶化,欧元区17国9月失业率上升至11.6%,也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

  西班牙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康磊(Jose Luis Kaiser)表示,媒体对西班牙形象的描绘是不准确的。“西班牙确实遇到困难,但情况并不像一些媒体或电视频道所报道的那样糟糕。”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