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中国 > 正文

百度将收购Providence所持爱奇艺股份

2012年11月02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交易将于今年四季度完成,届时百度将持有爱奇艺绝大部分股权;百度CEO李彦宏称,会将爱奇艺的内容整合进百度的搜索和移动服务中去

  【财新网】(MarketWatch-Kristin Jones)百度公司同意收购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Providence所持的爱奇艺(iQiyi.com)股份。这家中文搜索引擎公司寻求将在线视频平台整合进公司业务。

  预计该交易将于今年四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百度将持有爱奇艺绝大部分股权,但交易的条款尚未披露。

  在线视频平台爱奇艺公司于2010年4月正式上线,专注于授权的专业制作内容。该公司由百度公司创立,并且得到了Providence公司5000万美元的投资。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