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中国 > 正文

中国9月石油需求同比增加9.1%

2012年10月26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普氏能源资讯分析,中国9月石油需求达每天980万桶,创历史新高

  【财新网】(MarketWatch-Myra P. Saefong)普氏能源资讯(Platts)分析中国政府周四(10月25日)公布的数据发现,中国9月石油表观需求同比增加9.1%,平均每天需求980万桶原油,这也创下了中国石油需求的最高纪录。

  普氏能源资讯称,此前的记录是在今年2月,中国表观石油需求达平均每天977万桶,9月的数据已经超过了该记录。

  在8月时,中国石油需求下降1.5%,降至平均每日需求895万桶原油,为自2011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此次9月的数据标志着中国石油需求量的反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