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中国 > 正文

亚马逊中国总裁王汉华将于11月底离职

2012年10月31日 21:22 来源于 财新网
亚马逊发言人否认王汉华将加盟苹果;公司将继续在扩大中国业务

  【财新网】(MarketWatch-Paul Mozur)亚马逊公司周三(10月31日)表示,其中国业务负责人王汉华将于11月底正式离职。公司发言人表示,在亚马逊中国任职逾七年的王汉华现在打算“去做一些他更感兴趣的事情”。该发言人还表示,亚马逊全球副总裁弗雷泽(Steve Frazier)将暂时接替汪汉华,代任其职务,直到亚马逊确定新的中国公司总裁人选。

  亚马逊发言人称,“因为弗雷泽已经在亚马逊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想对外界说的是……一切都会顺利进行。”长期以来,亚马逊一直在扩大中国的业务,以后也将继续这样做下去。该发言人否认了互联网上流传的谣言,称王汉华并未打算加盟苹果公司或者其他亚马逊的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