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英国调查涉萨维尔性侵案的另一名人

2012年11月04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案律师称,萨维尔之外有不少人涉案,且并非默默无闻者

  据新华社11月2日消息,英国警方日前以涉嫌性骚扰为由开始调查喜剧明星弗雷迪•斯塔尔。他是第二名因卷入英国广播公司(BBC)前主播吉米•萨维尔性侵丑闻而被捕的名人。

  斯塔尔现年69岁,11月1日被警方逮捕。在当晚的问询中,他被指控于30年前骚扰一名14岁的女孩。斯塔尔否认这一指控,并于2日被保释。伦敦警察局发言人说,斯塔尔是由萨维尔性侵案的调查牵扯出来的。

  在对BBC前主播萨维尔性侵案的调查中,一名证人卡琳•沃德回忆说,在1974年,有一次在萨维尔的更衣室里,参与《吉米来搞定它》节目录制的3个女孩被萨维尔等3人骚扰,她曾亲眼目睹萨维尔和摇滚明星加里•格利特猥亵两名女孩,而同时在场的弗雷迪•斯塔尔也试图抚摸她。“我吓坏了,就跑开了,”她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