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总理敦促议会通过紧缩方案

2012年11月05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总理警告,如果不能通过新一轮紧缩方案,希腊恐将被迫退出欧元区

  【财新网】(MarketWatch -Robert Schroeder)希腊总理警告称,如果希腊议会在周三(11月7日)的投票中未能通过新一轮的紧缩方案,这个负债累累的国家很有可能被迫退出欧元区。

  据法新社报道,希腊总理萨马拉斯(Antonis Samaras)周日(11月4日)呼吁议会议员称,“我们必须拯救希腊于水火之中”,“如果我们不能留在欧元区,那一切都没有意义了。”

  本周,希腊议会将投票表决一项价值超过130亿欧元的一揽子计划,其中包括削减开支、提高税收和其他改革措施。只有通过此次削减计划,以及其2013年预算,希腊才能从欧盟和国际国币基金组织那里获得援助。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