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希腊与救助方就新紧缩措施达成协议

2012年10月31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议会将于11月7-11日对预算草案及紧缩措施进行表决,以便争取欧元区国家在12日的财长会议上作出向希腊发放救助贷款的决定

  据新华社10月30日消息,希腊总理萨马拉斯30日宣布,希腊政府已经与国际救助方完成关于新紧缩和改革措施的谈判,这是希腊争取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尽早发放下一笔救助贷款的先决条件。

  萨马拉斯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今天我们完成了关于紧缩措施和(2013年)预算的谈判……如果这一协议以及预算得到议会批准,希腊将继续留在欧元区并走出这场危机。”

  据此间媒体报道,希腊政府将根据新的紧缩措施减少135亿欧元的政府开支,其措施包括减少工资和补贴、裁减公务员等。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