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叙利亚反对派袭击军用机场

2012年11月05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企图独立阿勒颇;反对派召开海外会议谋取国际支持

  【财新网】(MarketWatch- Deborah Levine)周六(11月3日),叙利亚反对派袭击了一处军用机场,企图将该国最大城市阿勒颇从首都大马士革独立出去,大马士革是总统巴沙尔Ÿ阿萨德(Bashar al-Assad)的大本营。

  与此同时,据路透社报道,四分五裂的叙利亚反对派正在海外召开会议,希望争取更多国际支持,更为关键的是,获得更好的武器以推翻巴沙尔政权。

  叙利亚冲突发生19个月以来,已经有大约3.2万人死于其中,据媒体报道,这使其成为去年以来的阿拉伯之春(已经推翻了突尼斯、埃及、也门、利比亚等国领导人)中最为血腥的一起。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