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大选进行中

2012年11月07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外国组团观选,排队等候时间长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11月6日当地时间早晨6点,弗吉尼亚州阿灵顿一栋公寓里设置的投票点就已经排起了长龙,选民将在这里选出第45任美国总统。

  按照北京时间计算,结束的投票时间分别为11月7日8时产生60张选举人票,8时30分产生另外38张,9时产生172张,9时30分产生6张,10时有153张,11时21张,中午12时85张,14时为最后一个州阿拉斯加3张。

  鉴于除艾奥瓦和内华达之外的摇摆州在11时前均已结束投票,所以可能10时之后选举的大局便已确定,如果美国主要电视网的出口民调信息准确,那么下一届美国总统是谁便可能在北京时间11月7日10时前后知晓。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