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分析师:可将“财政悬崖”再拖一年

2012年11月13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第一信托公司的分析师建议,将目前所有政策延期一年,可为国会和总统争取更多时间达成新协议

  【财新网】(MarketWatch-Ruth Mantell)当华盛顿的立法者急于寻找出路避免“财政悬崖”时,第一信托顾问投资服务公司(First Trust Advisors investment services)的分析师周一(11月12日)表示,把这个问题再拖一年有不少好处。

  “在税收问题上,所有人都知道击退‘财政悬崖’无疑是经济上的自杀。我们认为,鉴于这个问题的复杂性和时间的紧迫性,人们可能忽略了一个可能性——两党达成协议将所有政策延期一年。这可以给国会和总统更多的时间,让他们能最终制定出诸如‘辛普森-鲍尔斯’协议。”这位分析师在周一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