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盟财长未能就2013年预算达成协议

2012年11月14日 13:02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经济与财政理事会(即欧盟财长会议)本要就2013年预算进行协商,但由于成员国的财长们就2012年的第六号追加预算案出现分歧,而欧洲议会表示如果这些问题不解决,他们将拒绝参与2013年的预算会谈,因此会谈无法继续下去

  新华社11月13日报道称,欧盟财长在13日举行的会议上未能在调解程序的最后期限前就2013年预算达成协议。

  据会议主持人、塞浦路斯总统欧洲事务副部长安德烈亚斯·马夫罗扬尼斯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从10月23日开始的调解程序期内,欧盟经济与财政理事会(即欧盟财长会议)本要就2013年预算进行协商,但由于成员国的财长们就2012年的第六号追加预算案出现分歧,而欧洲议会表示如果这些问题不解决,他们将拒绝参与2013年的预算会谈,因此会谈无法继续下去。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晶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