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议会通过2013预算案

2012年11月12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议会通过了2013年紧缩的预算方案,希望能获得下一笔援助款

  【财新网】(MarketWatch-Michael Kitchen)希腊媒体报道称,希腊议会周一(11月12日)通过了希腊2013年预算,这标志着希腊在获得援助款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目前希腊需要这笔援助款来支撑该国的财政状况。

  与上星期通过的紧缩方案相比,更多的希腊议员同意通过2013年预算案。希腊的立法机构要求国际债权人发放对希腊停滞已久的援助款。

  希腊议会在欧元区财长会议之前通过了2013年预算,但此举对欧元的影响甚微。欧元目前汇率仍维持在1欧元兑1.27美元的水平上。■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