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盟主席巴罗佐会见法总统奥朗德

2012年11月19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共同讨论欧盟2014年-2020年预算案,希望建立欧洲统一银行监管机构

  【财新网】(MarketWatch-Riva Froymovich)在欧盟领导人峰会决定是否通过欧盟27个成员国的预算前夕,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主席巴罗佐(Jose Manuel Barroso)周六(11月17日)会见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争取其支持。

  关于2014-2020年欧盟预算的谈判一直很紧张,各国政府首脑本月将聚首布鲁塞尔,希望就此计划最终达成共识。欧盟委员会一直在推动各国投入更多资金,它认为这样能鼓励增长和就业。但是,在紧缩措施和持续的经济阴霾中,一些成员国表示预算应该保持基本不变。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