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洲央行官员:不排除降息的可能性

2012年11月28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欧洲央行管委会委员、塞浦路斯央行行长Demetriades表示,从目前的情况上看,虽然降息的效果不会太大,但仍对经济有帮助

   【财新网】(marketwatch)欧洲央行管委会委员周三(11月28日)表示,总体上不排除进一步削减欧元区借贷成本的可能。

  塞浦路斯央行行长Panicos Demetriades在接受国际市场新闻社(Market News International,MNI)的采访时表示,利率进一步降低的影响不会太大。

  然而,Demetriades说,“不过从目前的情况上看,虽然利率小幅下降的效果不会太大,但仍对经济有帮助,所以总体上我不排除降息的可能性。”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欧债危机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