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联储可能扩大QE3规模

2012年11月29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扭曲操作”在12月31日到期后,美联储可能会继续购买美国国债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据《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美联储将在12月的议息会议上扩大债券购买计划,增加国债购买。

  报道称,“扭曲操作”在12月31日到期后,美联储会继续购买美国国债。

  美联储将在12月11日至12日召开会议。报道称,美联储可能偏离目前设定的45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在扭转操作即将到期时决定停止继续购买长期国债将令市场感到惊讶,而且会适得其反”,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表示,“这会抬高长期利率,使金融市场对经济增长的支持受到影响。” ■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