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联储将继续实行资产购买计划

2012年10月25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储投票决定,继续实行资产购买计划,并将继续维持零利率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oldstein)由于美联储重申“失业率仍然高企”,它在周三(10月24日)选择,将继续实行其每月购买400亿美元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计划,直到劳动力市场状况“大幅”改善。

  美联储还以11票赞成1票反对的投票结果,同意保留其扭曲操作计划,它利用该计划将450亿美元的短期债券转换为长期美国国债。同时,美联储会继续将利率目标定在0%到0.25%之间。美联储声称,到2015年中期之前,预计会有极低水平的利率,而且即使经济复苏的形势有所好转,高度宽松的政策也应该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