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中国万向集团收购美国电池生产商

2012年12月10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成交价或在2.5亿至2.6亿美元之间

  【财新网】(MarketWatch-Wallace Witkowski)据媒体周六(12月8日)报道,在已破产的美国电池制造商A123系统公司的资产拍卖中,中国汽车零件制造商万向集团竞拍成功。

  A123公司在宣布破产保护前,曾收到2.5亿美元联邦补助金并花掉了其中的1.32亿美元。这家公司还曾在2009年9月以每股13.5美元的价格首次公开募集。

  10月,A123公司和万向谈判未能成功后,申请美国联邦破产法第11章的破产保护。此时,A123公司计划将其车用锂电池生意销售给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 Inc.)。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