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官员:希腊渴望外商投资

2012年12月12日 2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经济处于回升边缘;成熟的投资领域包括旅游业、能源和有机农业

  【财新网】(Market Watch)希腊发展部部长哈齐达基斯(Costis Hatzidakis )周三(12月12日)在接受采访时称,希腊十分“渴望获得”对该国能源、旅游等部门的外商投资。

  德国《商报》(Handelsblatt)援引哈齐达基斯的话称:“我认为在历经了5年衰退之后,希腊经济现在正处于回升边缘。”

  哈齐达基斯认为,近期的结构性改革,如放松对运输系统、能源部门以及劳动力市场的管制,“为投资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而希腊要退出欧元区的问题也“不再被提及”。哈齐达基斯还称,希腊有成熟的投资领域,包括旅游业、能源和有机农业。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