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奥巴马对解决“财政悬崖”仍有信心

2012年12月13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白宫发言人表示,总统奥巴马仍旧相信在年前能达成对于“财政悬崖”解决方案的共识,但共和党人必须接受对最富有人群的增税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roeder)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周三(12月12日)称,总统奥巴马仍旧相信在年前能达成对于“财政悬崖”解决方案的共识,但共和党人必须接受对最富有人群的增税。

  他表示,“没有迹象表明”共和党领导人同意布什时代的减税政策应当为了最富有的2%美国人终结,并且敦促共和党人就如何通过税制改革提高税收给出细节说明。

  周三早些时候,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康托尔(Eric Cantor)称,为了达成此项协议,众议院在圣诞假期仍会加班工作。■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