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众议院议长称与总统仍存“重大分歧”

2012年12月13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的收入筹集计划不可能在众议院获得通过,并重申共和党人希望削减开支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roeder)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周三(12月12日)表示,在如何解决“财政悬崖”的问题上依旧与奥巴马总统存在“重大分歧”,前一天双方就此问题交换了新的提案。

  博纳表示,奥巴马用10年筹集1.4万亿美元收入的计划不可能在众议院获得通过,并重申共和党人希望削减开支。

  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康托尔(Eric Cantor)表示,为了制定协议,众议院将一直工作到平安夜,并在圣诞节后开始工作。■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