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被美罚860万美元

2012年12月13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财政部认定,该银行与受美国经济制裁的国家进行交易

  【财新网】(MarketWatch)三菱东京日联银行(The 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周四(12月13日)表示,已经同意支付美国财政部下属的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Office of Foreign Assets Control,下称OFAC)约860万美元,就其明显违反美国制裁相关法规的行为达成和解。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称,美国财政部认定其与受美国经济制裁的国家进行交易,而违反了OFAC的规定。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是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itsubishi UFJ Financial Group)的主要银行部门。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