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白宫内阁开始洗牌

2012年12月14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报道称前参议员黑格将任国防部长,白宫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克里任国务卿,白宫办公厅主任杰克·卢任财政部长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oldstein)白宫内阁洗牌开始出现。

  据彭博通讯社报道,卡克·黑格(Chuck Hagel),这位内布拉斯加州的前共和党参议员,可能成为国防部长,而其他新闻媒体也已证实了这个消息。

  这样,现任的马萨诸塞州参议员约翰·克里(John Kerry)就能成为国务卿——而不是之前传闻的国防部长,而饱受争议的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苏珊·赖斯(Susan Rice)将被任命为国家安全顾问。这项任命不需要参议院的确认,而此前赖斯对班加西和利比亚事件的评论曾经引起了共和党的不满。赖斯周四退出国务卿候选名单。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