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小学发生重大枪击案 至少27人丧生

2012年12月15日 14:38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美国发生的第二起重大枪击案件,死者多为5到10岁小孩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唐家婕)美国康涅狄格州的Sandy Hook小学,在当地时间14日上午9时40分发生枪击案件,根据官方证实,已至少造成27人丧生,其中包括20名儿童,以及学校校长。而这些小孩的年纪大多在5到10岁之间。

  官方证实,枪手尸体已经在现场发现。枪手是一名20岁男子,名字叫Adam Lanza。他的目标是在该小学幼儿园部任教的母亲,但他持枪闯入校园后,同时射杀了教室中的小孩。

  这个小学位在康涅狄格州的纽镇(Newtown),位在纽约市东北方约70英里。当地居民在受访时表示惊讶,他们向美联社表示,一直以为这个历史悠久的小镇,是最安全的地方。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