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拉里昏倒致脑震荡

2012年12月16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在恢复中,将缺席班加西听证会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希拉里。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美国国务卿希拉里12月15日在家中晕倒,并造成脑震荡。

  美国国务院12月15日下午在声明中称,希拉里由于肠道细菌感染造成脱水,并导了当日的晕倒,目前正在家中恢复,且在接受医生的定期检查,下周将继续在家中休息。

  “她仍和国务院职员以及其他官员保持定期沟通,”声明称。希拉里本周初就已经由于疾病取消了北非和中东之行,她还将缺席下周参议院就班加西事件举行的听证会。

  65岁的希拉里被认为是最勤勉的奥巴马政府官员,在今年7月时就打破了记录,成为访问国家最多的国务卿。美联社此前引述一位国务院职员的话说,她的一次出访就包括法国、阿富汗、日本、蒙古、越南、老挝、柬埔寨、埃及、以色列。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