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巴马誓言“改变” 终结枪案悲剧

2012年12月18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宣布要动用所有行政资源,避免类似悲剧重演,但尚未对禁枪法案表态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唐家婕)12月16日晚间,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镇(Newtown)的桑迪•胡克(Sandy Hook)小学,为枪击案罹难者举行守夜追思会。美国总统奥巴马到场慰问致意,他坦言政府未能尽力保护孩童,并宣布要动用所有行政资源,避免类似悲剧重演。

  “我们面临严肃的问题,我们的国家必须改变,以终结这样的悲剧”。奥巴马说到,“自从我担任总统以来,这已经是第四度参加抚慰因枪击血案而受创的小区民众、四度和生还者相拥、四度安慰罹难者家属。而且其间全美的枪击死亡事件从来没间断过。”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