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副外长赴俄探讨解决危机新方案

2012年12月27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方案可能以伊朗提出的“六点计划”为基础,该计划未提及要求阿萨德下台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路透社报道,叙利亚和黎巴嫩消息人士称,叙利亚总统阿萨德(Bashar al-Assad)在12月26日派副外长穆克达德(Faisal Makdad)赴莫斯科,探讨联合国-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别代表卜拉希米(Lakhdar Brahimi)提出的危机解决方案。

  穆克达德将于27日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和俄罗斯副外长、中东事务特使波格丹诺夫(Mikhail Bogdanov)。卜拉希米将于29日飞往莫斯科与拉夫罗夫会谈,叙利亚政权和平过渡将是主要议程。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