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巴基斯坦卡拉奇遭爆炸袭击

2012年12月30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已造成6死48伤;尚不清楚是公交车内被放置了炸弹,还是有一辆放有炸弹的摩托车在公交车经过时爆炸

  【财新网】(MarketWatch—Andria Cheng)据路透社(Reuters)周六(12月29日)报道称,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Karachi)周六(12月29日)发生公共汽车爆炸事件,造成6人死亡,48人受伤。

  目前并不清楚,究竟是公交车内被放置了炸弹,还是有一辆放有炸弹的摩托车在公交车经过时爆炸。警方和一名地方官员的说法不一。

  路透社称,作为巴基斯坦的商业中心,同时也是最大的城市,卡拉奇在过去十年中饱受种族暴力冲突和武装袭击的伤害。■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