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总理办公室遭枪击

2013年01月15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此之前已发生了一系列针对记者和其他人士的纵火袭击案,显示出激进的希腊左翼组织的特征。

  【财新网】(MarketWatch)据报道,周一(1月14日)上午早些时候,希腊执政党新民主党(New Democracy)的总部遭遇枪击,但无人受伤。

  然而,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在此之前已发生了一系列针对记者和其他人士的纵火袭击案,显示出激进的希腊左翼组织的特征。

  《华尔街日报》称,一颗由半自动来复枪射出的子弹击中了希腊总理、中右翼新民主党领导人萨马拉斯(Antonis Samaras)偶尔使用的一间办公室的窗户。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