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辩论】
BCG李瑞麒:收入倍增计划面临三大挑战

2013年01月24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未来经济增长需要完成增长方式转变、国有企业改革和实现可持续发展,需要提出清晰的改革计划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增新)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全球总裁李瑞麒(Rich Lesser)指出,中国未来经济增长面临三大挑战:完成增长方式转变,国有企业改革和实现可持续发展。

  李瑞麒是在1月23日世界经济论坛“财新辩论——中国2020:愿景与现实”上如此表示的。

  对于中共十八大提出的GDP和人均收入倍增计划,李瑞麒认为,目标实现的可能性正不断增大,比如,2010年出生的中国人,一生中的消费,将超过他们在上世纪60年代左右出生的祖辈消费的40倍以上。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