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辩论】中央党校副校长李景田:
中国要继续改革开放的道路

2013年01月24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党员干部学历普遍较高,但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基本理论和素养均亟待提高,特别是要具有世界眼光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瑞士达沃斯,参加辩论的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昕)中共十八大已经明确宣示改革决心,而且将其写进党章。中央党校副校长李景田在达沃斯财新辩论会上说,下一步改革既需要顶层设计,也需要摸着石头过河。

  “中国要继续改革开放的道路。中国的发展不可能独善其身,而是越来越和世界各国、各大跨国企业的发展相关。”李景田作为发言嘉宾,在世界经济论坛2013年年会“财新辩论-中国2020:愿景与现实”上讲到。

  李景田认为,中共的领导人执政风格和执政理念一向具有连续性,但是新的党中央已经展现不少新变化,包括更注重科学发展,更注重民生,更注重改革开放,更注重依法治国,更注重求真务实等。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