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奥巴马任命前检察官为证监会主席

2013年01月25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前检察官怀特将出任美国证监会主席

  【财新网】(MarketWatch-Ronald D. Orol)据一位白宫发言人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周四(1月24日)下午提名美国前检察官怀特(Mary Jo White)为美国证监会主席。

  怀特现在为纽约德普律师事务所(Debevoise & Plimpton LLP)合伙人。如果提名获准,怀特就将接替证监会主席沃尔特(Elisse Walter)。沃尔特将任职至2013年年底。

  据彭博社报道,怀特曾在纽约南区任检察官,1998年美国驻非洲两个大使馆发生爆炸案,死亡224人,该事件后怀特使四名本拉登追随者被定罪。她此前还在纳斯达克任主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