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中国制造业利好提振英国资源股

2013年01月25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汇丰1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览值上升至两年来最高点,刺激英国资源股上涨

  【财新网】(MarketWatch-Sara Sjolin)由于中国制造业情况向好,周四(1月24日)英国资源股受提振,富时100指数因此上涨至2008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

  富时100指数上涨1.1%,收于6264.91点,为四年半来最高收盘点位。

  汇丰1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览值上升至两年来最高点51.9,表明中国制造企业的经济环境进一步改善,随后一些矿业公司在富时100指数中创下最大涨幅。

  资源公司对中国增长的指标十分敏感,因为中国是自然资源的主要用户。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