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摩根士丹利或不在印度设分支

2013年01月28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鉴于印度新出台的法规和更严格的资本条例,摩根士丹利或许不会延长其在印度的银行许可证

  【财新网】(MarketWatch)印度《经济时报》周六(1月26日)援引匿名人士的消息称,由于印度出台了新的法规和更严格的资本条例,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对其战略进行了重新评估,可能将不再申请延长其在印度的银行许可证。

  《经济时报》称,这家美国银行于2012年3月获批在印度设立分支,根据印度相关法规,银行许可证有效期为一年。

  该报纸援引资深银行人士的话称:“鉴于对其策略的评估,摩根士丹利不愿意占用资金和其他资源,打算让这份许可证过期失效。”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