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西班牙首相力避丑闻 国债收益率上涨

2013年02月05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0.2个百分点,至2.78%;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也上涨0.2%个百分点,至5.39%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西班牙首相拉霍伊(Mariano Rajoy)试图控制有关其与政党中其他领导人暗中收钱的丑闻,西班牙国债周一(2月4日)遭受压力。

  周末时拉霍伊否认收受献金,并称他将公开自己的纳税申报单和个人银行账户。而西班牙反对党则要求拉霍伊辞职。

  根据电子交易平台Tradeweb,西班牙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0.2个百分点,至2.78%,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也上涨了0.2%个百分点,至5.39%。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