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G20会议聚焦货币政策 日本或免受指责

2013年02月16日 09:33 来源于 财新网
G20公报或将包括避免竞争性贬值的宣言,但日本不会因使货币剧烈贬值而受到问责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 and Sarah Turner)日元近期的反弹在周五(2月15日)突然中止。随着市场预测G20不会因日本政府追求日元贬值而将其孤立,日元遭遇全新压力。

  美元兑日元报93.52日元,高于早期低点92.19日元和上周四北美交易时段的92.85日元。

  媒体报道称,将由20国集团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发布的公报草案包含一份避免竞争性贬值的宣言,但日本不会因其导致日元自去年秋季以来兑其他货币剧烈贬值的政策而被问责。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