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法国政府预算赤字较上年收窄

2013年02月08日 22:17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法国中央政府预算赤字从2011年的907亿欧元降至872亿欧元,该数据不包括地方政府和医保支出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Horobin)法国预算部周五(2月8日)发布数据显示,由于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政府推行的增税政策抵消了开支增长,2012年法国中央政府预算赤字较2011年小幅收窄。

  2012年法国中央政府预算赤字从2011年的907亿欧元降至872亿欧元(1177亿美元),该数据不包括地方政府和医保支出。法国税收收入增长3.9%,至2860亿欧元;支出增长2.4%,至3742亿欧元。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