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巴马加快组阁步伐

2013年03月05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日提名新任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能源局局长和环保局局长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3月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一天之内推出三位内阁提名人选,分别是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能源局局长和环保局局长。

  “我希望参议院尽快通过这些提名,”奥巴马强调,美国正在面临重要的挑战,新内阁必须尽快上位。

  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代理局长的提名人选,是47岁的沃尔玛基金会主席西尔维娅•伯韦尔(Sylvia Burwell)。这位女性内阁人选,曾担任克林顿政府时期的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副局长、白宫办公厅副主任,也曾任前美国财政部长罗伯特•鲁宾的办公厅主任。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