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投资人阻挠戴尔私有化

2013年03月12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激进投资家卡尔•伊坎阻挠私有化,将查阅戴尔账目,要求增加分红;多个股东要求戴尔实施杠杆资本重组

  【财新网】(MarketWatch-Melodie Warner)美国知名的激进投资家卡尔•伊坎(Carl Icahn)周一(3月11日)表示,他旗下的伊坎企业公司(Icahn Enterprises L.P.)已经与戴尔公司(Dell Inc.)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并准备评估该电脑制造商的机密信息。

  戴尔公司并未立即对此发表评论。

  戴尔创始人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计划融资244亿美元收购戴尔,为安抚员工,上周戴尔公司在内部通知中称,有关该交易的不确定性及猜测,均“是董事会引领的过程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