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摩根大通:美国经济下半年将重拾增长

2013年03月13日 21:30 来源于 财新网
首席美国经济学家费罗利认为,美国有足够能力走出当前的“暂时性放缓”,许多公司将重启投资

  【财新网】(MarketWatch-Rex Nutting)美国摩根大通(J.P. Morgan)首席经济学家迈克尔·费罗利(Michael Feroli)表示,美国经济已经多次探底,今年下半年将恢复增长势头。

  费罗利以及他在摩根大通的团队成员Robert Mellman和Daniel Silver预期,美国今年上半年的经济增长率只有1.5%,但将在年底前将加速到2.5%。

  “我们并不悲观。”费罗利在采访中称。他表示,他的团队试着对拖累经济发展的财政阻力“给出尽可能好的评估。”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