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谷歌安卓系统研发团队换帅

2013年03月14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Chrome浏览器开发团队负责人桑德尔·皮帅将接管安卓系统;安卓之父鲁宾将在谷歌担任其他职务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谷歌公司(Google Inc.)安卓(Android)操作系统创始人安迪·鲁宾(Andy Rubin)将在公司里担任其他职务。谷歌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之一的佩奇(Larry Page)在博客文章中写道,桑德尔·皮帅(Sundar Pichai)将接任成为安卓的负责人,此外他还负责谷歌Chrome浏览器和应用程序。

  佩奇补充说:“安迪已决定是时候移交权力,并在谷歌开启新的篇章。”■

  (财新实习记者 沈斐 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