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华尔街日报》否认行贿中国官员

2013年03月18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匿名举报引致美国司法部调查,尚无确凿证据支持行贿指控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根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由于怀疑《华尔街日报》在中国的工作人员涉嫌向一些中国官员行贿,美国司法部在去年对此展开调查。《华尔街日报》的母公司新闻集团(News Corp)在周日(3月17日)表示,经过审计人员和律师进行的调查,没有发现任何证据支持这一指控。

  而《华尔街日报》自身发表的报道证实,相关受贿指控出自一项对新闻集团展开的广泛调查。在2012年初,美国官方接到举报,揭发至少有一名员工通过向中国官员行贿来换取新闻线索。揭发者称,行贿的“礼物”不仅是普通的请客吃饭,还包括更为昂贵的娱乐和旅游。

责任编辑:黄蒂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